归岩

寒潭碧渊

剧情还没构建好就开坑这是真要坑的节奏啊…

邦信还是信邦没有确定,写到后面大概就有数了,所以之前就先邦信邦tag打着。
       
感谢大家之前的喜欢,某岩其实不太会说话,是一个评论改好几遍最后也不知道回啥干脆就不回了的那种,所以有时候感觉自己都很高冷了也请大家见谅,能看到大家喜欢某岩也是很开心的~

最后,可能会坑……催更随意……
       
放文~

——————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————

舒城,沛县,郊外驰道。

一匹枣红骏马疾驰过驰道,掠起一片黄色烟尘。

骑马的汉子身着银灰短打,外面一件黑色的毛皮大氅将精瘦的身子包裹的严严实实,红色的头发高高束起,面前的碎发都被银灰的护额拢在额上,护额下面露出一双清冽的眸子和一张坚毅的脸庞。

只是此时那双眸子里似乎流露着痛苦,而那张坚毅的脸上也满布汗水。

“快追!别让他跑了!”

身后的喧嚣让骑马的人眉头皱了皱,拽紧了手里的缰绳,让马儿跑得更快些。身下的骏马也似通人性一般,四蹄舒展,跑得比原来更快。

但是身后的人似乎是志在必得,尽管他们的马没有红发人的马儿神勇,但是他们带的多余的几匹马,可以让他们的马在奔跑中得以休息。如此追逐了半个时辰,红发人的马速度渐渐慢了。

红发人一边倾着身子配合着马儿奔跑的动作,一边伸手摸向自己随身携带的武器,想着若是被身后的敌人追上,便一决高下。

此时的驰道离沛县还有一段距离,道上无人,只听得“得得得得”马蹄急促焦灼的声音。

“别跑了韩信!把碧渊乖乖交出来!老子留你全尸!”

红发人紧抿的唇又抿了抿,大喝了一声,骑马进了一条伸向林间的小路。

“嘁,以为这样就逃得掉么,兄弟们,给我追!”

四五个骑马的人听得这声令,也都吆喝了一声,快马加鞭,跟着红发人进了森林。

山路崎岖,对于马匹来说,这路确实不甚好走。

一进森林,韩信就专挑难走的路走,想要甩掉身后的人,但是也不得不因此放慢了速度。而他身后那些追他的人,却因为想要得到韩信身上的东西,却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,如此一来,距离又拉近了不少。

韩信心里暗叫一声不妙,想要快马加鞭之时,却惊觉四周似乎除了自己与身后这群人之外,还隐藏着什么人。

天要亡我。

韩信闭了闭眼睛,心下一横,索性要停步回身与身后之人拼个你死我活。但是马儿的脚步还没停下,便听得身后一阵惊呼,待韩信回头查看之时,一个紫色的身影从一旁的树上直直落到自己身后,让身下的马儿惊吓地抬脚长鸣了一声。

身后之人仿佛早就料到如此情况,勒紧了韩信手中的缰绳让马儿稍稍平复了一下,随后“驾!”了一声,骑着马儿奔向了树林深处。

韩信此时就仿佛被人环在怀里,他不敢侧头去看身后究竟是何人,因为他不确定身后之人会不会加害于他,但是他敢确定,原来那些追他的人,已经被身后的人甩在后面了。

胸口的伤似乎因为刚才剧烈的动作又裂开了几分,韩信表情变得更加痛苦,但是他不能放松,他还不知道身后的究竟对他有没有恶意。

“呵。”身后的人仿佛感受到了韩信身体的僵硬,他轻笑了一声,道,“不用害怕,我不会害你。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我只是多管闲事,还青丘剑一个人情而已,你若是不信,日后当面问他。”

听到青丘剑的名字,让韩信僵硬的身体稍稍放松了一下,他侧过头,看到的是几缕淡紫色的发梢拂过自己的脸。

“那家伙唯利是图,这次他让你帮我,为什么?”

“我怎么知道为什么,我只知道我救了你,就和他两不相欠了。”

“你欠了他什么?”

“......”身后的人沉默了一会,似乎是烦了,胳膊在韩信受伤的胸口捣了捣,“我说你这人都受伤了话怎么还这么多,是不是伤的不重,我再给你来点?”

韩信疼的吸了一口冷气,回头白了身后的人一眼。

感受到了身后的人并没有恶意,韩信沉默了一阵,开口道,“在下韩信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身后的人想都没想,说道,“本来想好好认识一下的。”

“我叫刘邦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